close

我不笨

[海@hai] 這是一系列出自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的廣告,實在很棒,簡單有力。

但是,由於預算不足,無法常常出現在主流媒體,但是透過網路的傳播,卻可以讓更多人接受到正面的信息,在某種程度上,網路打破過去傳統媒體的獨裁作為。但是,凝聚這股力量卻掌握在所有鄉民之手。(這樣的說法會不會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重要,哈。)

這兩則系列廣告,用了很簡單的方式來傳遞訊息,同樣的文字藉由不同排列就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意思。事實上,很多時候的困境或是折難都是一念之轉,不是嗎?最近發現孩子與父母之間的關係竟是如此深刻而糾結,曾經有那麼一刻,我開始相信孩子不僅接收了父母的基因,甚至是所有的人格特質、文化脈絡、固有習性等等,可能是正面的,但也可能是負面的。而這些都是我們自身必須面對的考驗,唯有覺察可以讓一切的一切更清晰。


圖:笨篇

圖:沒用篇

備註:以上是影音串連測試,經過太陽臉指點終於成功了。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