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與科技新貴的性幻想

photo by @hai

[海@hai] 這是去年去新竹國立交通大學的校園附近的冰果店看到了大型宣傳海報,如今想起,完全已經忘記當時是去幹嘛,但卻記得這個滿身雪花冰的少女。老實說,當初我猛抬頭時確實被重重地嚇了一跳,印象極為深刻。所以,基本上這是一個成功的廣告?但是如果你再問我雪花冰好吃嗎?我也完全忘記了。


老實說,在當時我彷彿聽到老闆跟設計師的對話.....。

老闆:「我們這裡賣最好的草莓、鳳梨、黑森林....雪花冰。」

設計師:「好的。」

老闆:「我希望吃過的都會忘不了。」

設計師:「那文案....」

老闆:「我想想再告訴你,而且我希望可以表現出冰涼的感覺,而且我們這裡是高科技的宅男大本營,我想要結合美女。」

設計師:「那要找交大或是清大校花來拍嗎?」

老闆(幻想):「這是好點子耶,一定可以創造話題,搞不好第四台會來報導。」

設計師:「那要租攝影棚、攝影師、以及麻豆鐘點費用....」

老闆(猶豫):「喔....不不不,那我想要有虛擬美女那種巨乳童顏的夢幻且神祕感覺....而且看到就會整個人都冰起來,最好是可以跟電玩結合的那種感覺。」

設計師:「.....所以你要合成的意思?那需要購買照片版權.....的費用。」

老闆:「那那那....不如直接用圖庫合成再製.....」

設計師:「><\\\我懂了。」


經過一星期,宣傳海報就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