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的溫柔.jpg

photo by @hai

[海@hai] 最近整理手機,發現一堆隨手拍下的美麗的塗鴉,我想我遇到了好幾位街頭版的董陽孜大人......,雖然說我不太能看得「懂」字義,很可能那是一些罵人的話,也可能是一些短詩,或是一個人的名字,但是不管如何,流暢的線條,以及水墨般的暈染,實在美極了。這些在街頭展出的作品讓台北街頭硬是有趣多了。

刊頭的這一枚塗鴉,出現在西門町很多地方,但是唯獨出現在兩座公用電話亭間的那回最令我震撼,左右邊分別有一個大人跟小孩,大人低頭看著,小孩身上綁著像禮物一般的緞帶,兩者彷彿一言不發地對話著一般,這是我看過結合地景的塗鴉中最震撼的演出,那一瞬間我感到塗鴉最柔情的那一面,那一回手機沒電所以遺漏了,但是第二回路過時,那一枚塗鴉已經被塗掉....不見了,好像這一對大人與小孩,又或是彼此分屬各自的化身,從此再也沒有機會好好聊聊了,剩下的只是兩個電話亭空殼,徒留一陣遺憾。

角度決定暈染.jpg

編號001。photo by @hai

線條流暢02.jpg

編號002。photo by @hai

線條流暢01.jpg

編號003。photo by @hai

液態的感覺02.jpg

編號004。photo by @hai

液態的感覺01.jpg

編號005。photo by @hai

暈染很自然.jpg

編號006。photo by @hai

影像068.jpg

編號007。photo by @hai

如果加點色彩.jpg

編號008。photo by @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