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jpg

圖片引用自angex /goodmorning,標籤為出發!

[海@hai] 這是一張令人微笑的作品,不需解釋,毫無壓力,這畫面實在太適合出現在此時此刻三十九度的高溫台灣。

上週去中研院了一趟會lucy小姐,天氣熱到發暈,記憶中除了園區中喧囂的蟬聲外,我看到一隻豬頭。關於這隻豬頭,其實是輾轉透過在中研院進行的一個小展覽中發現的,那種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又什麼時候結束的展覽,一眼就看到「她」的作品,輾轉來到「她」的flickr看到了「她」更多的作品,也不知為何我就是一直一直以為這位匿名的攝影玩家是一位女生,而且年紀應該很「輕」,可能還是個美女之類的,這一切應該都是因為他的作品給我一種通透又充滿靈氣的感覺吧,這又是一次個人習性的慣性判斷再做怪...。

angex在台灣的中研院生化所工作,目前是博士班學生。除了這句話"Rock 'n Roll Syndrome is like us explaining our addiction to rock 'n roll",他對自己沒有其他形容與解釋了。在flickr可以發現好多angex這類臥虎藏龍的攝影玩家,而且各擅專長,從人物、靜物、風景、寫實、或是碎碎念的那種藝術表現等等,林林種種看都看不完。不僅在flickr可以看到許多精采作品,最近更赫然發現flickr已經演化成一個交友平台,簡直是奇摩或是番薯交友的進化版,或是像早期(上個世紀)的新聞台一樣,不過卻是用影像取代文字來說話。啊...我好像遺漏了「愛情紅綠燈」那個類比時代的交友聖典。



banner003

--------------------------------------------------------------------------------------------------------------------

-><- 這是angex的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x/想跟angex聊聊或是更認識他,請到這裡。http://www.last.fm/user/angex/


-><- 中研院的攝影展覽,名為中研院人眼中的中研院,http://idv.sinica.edu.tw/yenben/index.htm,angex用攝影去呼應的主題是trained pig ,由於展覽連結可能失效,可看看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x/sets/721576215499775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