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々の音色

圖片引用自mv

[海@hai] 來聽首sour的歌,叫「日々の音色 (Hibi no Neiro)」,收錄他們的最新EP叫Water Flavour裡,森尾學長跟我說有點難翻,基本上的意思比較接近「每天的心情」。我找到vimeo的影音有附日文原文以及英文翻譯歌詞。

sour是一個團體,sour的意思聽起來有點酸酸有點臭臭(查字典),跟棉花糖的甜不同,為何我會想起棉花糖。雖然聽聞這個團體在日本並未受到很大的注意,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mv的拼貼創意,很當代(媒體裡的媒體)...很臉書(社群意識)...很生活...很簡單...也可以說有點蘑菇。更多資訊可以上他們的官網

SOUR / 日々の音色 (Hibi no Neiro) MV from Magico Nakamura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