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農

photo by ahai

[海@hai] 老爸退休後變成一位果農,我才真正體會到農夫真偉大,粒粒皆辛苦的道理。阿婆上了天堂,老爸接手那塊田地,由於不忍看到祖產田地就此荒廢,他開始學習栽種各種蔬果.....再說一次真的是「各」「種」「蔬」「果」,除了波羅密外,老爸實驗的對象很多都是我叫不出名字的「蔬果」,想不到老家的那塊田竟成了他的實驗農場。

看著老爸的實驗農場,不禁對照起目前臉書最夯又涉及詐欺事件的開心農場,突然覺的...「意識流」的開心農場還真是蠻無聊的。

今天@hai心情好,化身dj特來點播一首s.h.e.翻唱的老歌「夢田」,祝福大家都找到心中那畝...田。

 

聽來聽去還是當年的原曲原唱...原汁原味...更好聽,由當年三位怪咖才女,計有三毛、齊豫、潘越雲共同合作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