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

photo by ahai

[海@hai] 我們的身體時時刻刻都在工作,即使當我們熟睡、發呆、或是去開心農場偷作物。身體中無數的細胞生生滅滅,每一個當下瞬間變成過去,過去的過去(不是未來的未來....冏)。我們是不是常常聽不見身體再說話?當你恐懼時,身體再感受?當你喜悅時,身體再感受?當你憤怒時,身體再感受?身體時時刻刻再反應著,跟著我們的情緒,在每一個鼻息當中...........。身體之於情緒宛如一面鏡子,顯現了我們囤積的所有,我一直如此認為。

說也奇怪,不知為何我一直想找機會拍各式各樣的背部刮痧顯影圖像,今日巧遇阿凱akay中暑(竊喜狀),....感謝阿凱親身示範一枚。如果你開始有中暑症狀,請速速呼叫下官,下官雖不是專業級刮痧師父,但我真的超會刮痧。下官提供免費括痧服務,條件是必須讓我拍背部顯影特寫圖一枚,另由於男女授受不親,因顧及隱私考量,下官不服務女客,請見諒。......哈哈哈阿.......想刮痧的快快留言給我吧。

 

(補:其實不必等我收集,flickr上已經有許多貼身體驗畫面,歡迎大家欣賞本月強打之「身體顯影特展」吧....)

刮痧01

圖片引用自此處

括痧02

圖片引用自此處

括痧03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05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06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08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09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11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12

圖片引用自此處

刮痧10

圖片引用自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