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裡的故事

photo by ahai

 

[海@hai] 回家途中看到這樣的風景,於是拿起手機速速拍下,然後腦子閃過「人造人生」這四個字,這整個過程完全出於自動反應,可能就是所謂的「直覺」吧。從看到物體、抓構圖拍攝、到評價反應.....迅速到不知為何,像交感神經般的運作著。我始終這麼認為,對自己負責的每個人,由自己來決定自己的樣子...自己的生活...,他人無權干預........

但,我在乎的是...這一切的...我...是否存有任何「偏見」?


備註:我無意冒犯,這個畫面觸發內在自我的覺察機制,如畫面中所有的人物,感到任何不妥之處,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