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春光

photo by ahai

[海@hai] 全台北最多青少年的地方就是西門町,臥虎藏龍...危機處處...。昨天,在誠品西門店外牆張貼了兩個巨幅廣告,並列眼前彷彿有種似有若無的玄妙之處呼之欲出。而那玄妙之處,就是不管你是男是女,眼前風光可以滿足所有人的慾望投射。

這個城市不僅是個賭場,到處都是情色春光,只要你用心觀照,所有商品都極盡挑逗之能事,讓人們忙碌於慾望的追求,這些輪迴的感官歡愉與寂寞空虛,徹底地建構出一個不分老少的消費市場大業。妙哉、妙哉。

西門町裡「男來店、女來電」、「私密的mtv包廂」、「銀髮的麥當勞叔叔」、「電影院的情人座」、「巷弄裡的小賓館」、「會員專屬的桑拿」、「老年人的皇宮」、「假按摩真解壓」、「休息600過夜1200」、「健身房的彩虹蒸汽室」,西門町是網路怪獸的實體戰場.....,西門町是一個催熟的透明溫室,我們包你一夜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