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學樣

photo by ahai


[海@hai] 妹妹,今年不足四歲,她一直認為這就是她的車牌。

以下這一枚廣告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再看一次吧,就當作再次提醒自己。我們都知道「所有的大人都是小孩變的」,而你也曾經是一個小孩,不要將我們過去承受的負面業力繼續傳給下一代。這肯定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孩子該是什麼?就是什麼?,過多的介入可能是一種荼毒。只是單單傳遞一股支持的力量...讓他有力量當他自己,成就他的「本來面目」,我想這可能是關於「成長」最棒的「陪伴」了,我想。

這是我的天國阿婆給我的啓示,過去她總是說「我只會種田,其他什麼都不會,沒有什麼可以教你,你要自己去學。」「沒關係,我學會後就可以教你了:)」我說。然後,阿婆總是會裝出興奮的表情當結尾。跟大家分享一點觀察,下官告退。



找不到更好的畫質,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