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

photo by Ivan

[海@hai] 這是一位朋友 Ivan去西藏拍的,我意外在他的臉書的相本上看到,那是一張靜靜的湖邊有七個不同姿態的僧侶景象。說起來挺妙,這張畫面讓我想起一個星期的七天,彷彿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週而復始的輪迴狀態.....。

「週一」謙卑地起身,「週二」是個最矮小的孩子,忙著探索外面世界,「週三」繼續前進,見山不是山,「週四」是個沈澱的好日子,「週五」和週四正在對話,「週六」向忙碌的工作與考驗敬個禮,「週日」側臥飲水休憩。

我請Ivan寄給我這張大檔當作桌面,他很有善地答應了,我懷疑他好像從來沒說過「不」,幾乎總是如此謙恭有禮。至於,我跟Ivan很熟嗎?我一點都不覺得,他的笑容總是神祕。但我真的非常喜歡他這件作品,謝謝他跟我分享他的旅途片段。

 

你,這個星期又過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