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

photo by ahai

[海@hai] 週末我在位於三義附近的「朵薩莊園」停留了一天一夜....享受全然的自在與放空。

清晨時分,大家似乎都還在睡....在院子前終於看到這一對傳說中的鴛鴦夫妻檔,據說他們形事低調不常現身,每次出現必定黏在一起,當我拿起iphone想要靠近一點拍下他們的身影時,立即感覺到神經緊繃的「鴨公先生」,企圖以肉身阻擋我的侵犯。「鴨母太太」則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只見「鴨公先生」隨時隨伺在側。

我微笑的展開一天,突然好想喝杯鴛鴦,那三成咖啡...外加七成港式奶茶...的古怪滋味。

 

由於莊園兩天一夜有點貴的太高級,幾乎可以跑一趟曼谷了,但是對於真的沒空出遠門的人,這裡也算是一個靜心的地方。(但是,哪裡不是靜心的地方?)目前仍在試營運期間,容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片段。

莊園01

莊園02

莊園03

莊園04

莊園06

莊園07

莊園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