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4-1

圖片引用自網路

[海@hai] 最近歐系友人大鳥ABC分享一個這幾年越來越火紅的即時視訊「交友網站」---cam4,針對這個令人臉紅心跳的網站, 我們做了很慎重的分析與深入的觀察。以下是我們的對話片斷。

大鳥ABC說:最近這爐非常火 http://www.cam4.com台灣人常常火拼上陣搶首頁。不加入會員即可觀賞,申請免費會員附加額外加碼服務,嚴重上癮者還可線上付費加入金牌會員喔。最重要的是提供7000元美金奬金,看誰人氣最旺。

@hai說:哇,口好渴.......
(此時,雙方中斷對話)

大鳥ABC說:同學,你在開會嗎?不吵你...飄走

@hai說:網站定位鮮明,性向分眾很清楚明瞭,防呆化的介面設計,聲音與影像訊號相當流暢,獲利模式不放空,這真是web2.0的最佳成功案例之一,我想。

大鳥ABC說:你真是重度網路...文化觀察...工作者。冏....從你的文章可以看到你時刻在提醒大家一些反動的思潮是必要的。

@hai說:反動....不解???有嗎???我只是不用任何慣性的道德系統去觀看「現象」。「即時視訊文化」絕對是未來趨勢,只是目前先被應用到情色(也是一種溝通行為)上。事實上,每種新行業或新科技,「色情」...「賭博」...「商用」...永遠是第一波,最後才會廣泛流入市井小民的生活中。  

大鳥ABC 恩...那是一定不能忽視的。這就是我剛說的,你都有提醒一些反動的思惟,別人認為不好的事,在你眼中沒有絕對的是非。 

@hai說:人們渴望與他人接觸...用言語...用表情...用肉身...但是,衝突...疾病...與空間等等因素限制,讓靈魂被困住了。但是,來到網路,還是一樣是被困住了,因為,沒別的地方去了。也很可能...整個人生就是這樣被困住了,被道德...被恐懼...被幻想...被尊嚴....被無明給困住了。

大鳥ABC 這就是社會化的一部份啊

@hai 說:天啊,我剛才說了什麼,我竟然在「火車過山洞」前,說出這樣冷靜的話。你要不把我們的對話紀錄寄給我,讓我又拼一篇「高潮文」。

大鳥ABC好,反正我們活在彼此的記錄...也活在彼此的期望中....

@hai 說:哈哈哈阿,這句屌。但是,我沒有保留msn通連資料的習慣,我說過就忘了,轉給我,謝。

大鳥ABC好, 收。

@hai 說:哇哇哇.....你看這......這是那個嗎?

大鳥ABC沒錯,就是那個....那個....

(對話中斷....將近十五分鐘)

大鳥ABC呼叫呼叫....你又去開會了嗎?......

@hai 說:不不不,我正在研究即時視訊文化.....的全球現象...............哇,你看這個,這種「手搖機」的鏡頭運用簡直是出神入化....
圖片引用自網路
cam4-3

圖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