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

photo by ahai

[海@hai] 對很多人來說,「早睡早起」似乎比「瘦身減肥」更難。但是,前者卻是健康的不二法門,而後者....人們好像比較重視。關於肉身的使用方法,每個人都不同,我一直這麼認為,當大自然賦予我們一個肉身的同時,其實內建一套符合自然的正確使用須知手冊,不過我們使用新產品時,通常靠的是直覺,不太會看使用手冊,直到新產品出現狀況.......。

前一陣子接受朋友恩惠,去體驗了一套「療程」,感覺還「ok」,當老師碰到我的右腿開始,後來的一整個小時我睡得很舒服,醒來時已是日落時分,我深知「放鬆」其實不該依賴他物,必須靠自己,但是整個療程,在老師的觸覺引導下,我很快進入安睡的狀態。遺憾的是,這次沒能體驗到所謂的「頌缽」。什麼是頌缽,看看下面這則影音便可理解。

來自喜馬拉雅山上最純淨的聲波SPA─西藏頌缽音療,台灣的風潮唱片有在賣。影音中為我們示範的是來自荷蘭的Hans de Back(漢斯.德.貝克),除本身是心理治療師,亦是近代將西藏頌缽帶入音樂療程的研發者,是頌缽音療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