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骨精之一

攝於中國某知名酒吧。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海@hai] 論....白骨精存在之必要性.....

誰是你的白骨精,在你前往西天極樂取經時,一路上想盡辦法試煉你助你修行,我們要心懷感謝。在正義與邪惡分明的現世價值觀系統下,人們總是習慣去責任化的將異己「妖魔化」,將她們(或他們)視作阻力,邪惡的...醜陋的...低俗的....腐敗的....噁心的美麗怪獸。真的是這樣的嗎?

在追求完美的人生道路上,肯定「好」的同時便創造出了「壞」。我們都不能忽略...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壞才能顯現好,有了「藏鏡人」,「史艷文」才能如此正氣凜然,有了「惡魔黨」,不然「小飛俠」就失業了。不是嗎?那些襯托「好」的配角們在一臺好戲中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所以,如果沒有「來發」,「如意」的後來一點都不可能如意。

所以,白骨精...其實跟美猴王(定)...豬八戒(戒)...沙悟淨(慧)...一樣重要,他們成就了三藏前往西方極樂取經的必要人物。只是,白骨精總是不得人疼,因為它代表永無止盡的虛妄。

同時,你確定你自己不是別人的白骨精?

事實上,人人都是白骨精,有昭一日無分大小我們都會變成一堆白骨,即使你是一個月花45萬聘請一位營養師幫你打理健康........


同場加映最近最火紅的白骨精造型...卡卡夫人,2009年盛裝出席美國葛來美頒獎典禮......

卡卡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