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美屋

photo by ahai

[海@hai] 快美屋,總共十二家分店,全部都在台北市,而且都在交通很方便捷運站旁邊。「快美屋」收費一百元六大步驟十分鐘內搞定一顆頭,聽起來果真超級省時又方便。但是,這種快美屋的「髮型」能看嗎?這種「經營模式」可以在台灣生存多久呢?關於「快美屋」網路上各方評價不一,男性普遍接受度高,但是女性抱怨比較多,請自行搜尋關鍵字「快美屋」。

但,我還是決定親自體驗一次,請頒發一張「最佳勇氣獎狀」給我,哈哈哈。


昨天,一下班直奔好友j君推薦的士林分店(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找一位ivan美髮師,我跟他說:「我想剪北京神童頭...」美髮師停頓了一下:「沒必要吧....」「交給我請放心...」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最後的成果我覺得很酷甚是滿意......只是,.......一回家........媽咪說:「你這樣亂來,根本就是丟列祖列宗的臉.........。」但,我是真的覺得很好啊...。

故事到此為止.....如果你還是搞不懂,下官到底是「測試文」還是「推薦文」,那就直接去士林分店找可愛的髮型師ivan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