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大隊

photo by ahai

[海@hai] 任何一個撞擊...它的力量遠比我想像的更大,即使我倆只是因為彼此趕路而插肩而過,各自點頭離開。

所有的撞擊牽動著更多細微而被忽略的震動....帶領著更多細小分子的崩解動力.....串連起更龐雜的結構重組.........

「撞擊」沒有好沒有壞.......但,如果以人為的角度綜結來看,「撞擊」可以好可以壞,端看那每一個撞擊後面的「動機」。

今天看到這則影音........想起我那陣子「慢動作」的生活,今日我又重新觀照起自己的每一個瞬間......每一個念頭................................

即使觀賞本片也不例外


Tempus II from Philip Heron on Vimeo.

註:老實說,這背景音樂搭的很糟.....,對於專注力比較弱的人說,將是一大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