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子

photo by ahai

[海@hai] 說好一起去衝浪,但....這個「約」足足等了近十年才實現........你說:「衝浪是會上癮的.....」,我終於可以體會,但是你好像忘了提「全身脫皮也很爽.....」。

宜蘭頭城烏石港真的是一個新手練習的好地方。清晨時分從市政府站出發只要一個多小時便可抵達,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雪山隧道」有其存在的必要.......

我糊里糊塗的就站上板一路衝到岸邊,像我這樣手腳不協調的人都辦得到,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於是,陌生人....一起來去烏石港衝浪吧。不過,如果是新手上路....下水前可以先依序看看以下影音。噹噹噹....「各位旅客,抵達烏石港時找家放心的店鋪租一塊練習專用的板子(玩一整天500元),現場還可以請老闆來個簡單版的入門教學,然後就可以下水練習等浪了。

這位老師教的很仔細,容我嵌入與此反覆思考與練習。



海王子喜歡跟海浪玩耍,他從沒想過征服海浪.......接下來由辣妹助教帶領大家親身體驗課程,各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們還不快快跳下水....



台灣女人全都站起來了....你還在發呆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