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箱

photo by ahai

[海@hai] 「海....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那一天路經一個停車場,但是沒有車子卻有一台小冰箱。我請好友edward擔任麻豆,他是一個善良又誠懇的人,我私底下幫他取了一個小暱稱,叫他「觀世音」,「觀世音」真是一個配合度極高的麻豆,完全沒有拍攝尺度限制,完全的信任我這種剛把玩單眼的肉腳攝影師,他真是一個有慈悲心的好人.............這是大約2006年左右拍下的畫面,又或是說這是當時飛過的一個念頭。

「我並沒有特別想法,只是覺得這樣會很有趣...」「一個把頭埋入冰箱的人,像在找東西的人,也像一隻鴕鳥。」這是當時的想法。

事隔多年這畫面從edward的硬碟再次被發現,我赫然發現「其實,我想說的.....更精確地.....是......沒有什麼東西是不會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