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

photo by ahai

[海@hai] 我忘記這位麻豆的姓名.....我只記得那天的太陽很大,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就像衝浪的人聽到颱風要襲台時有一種詭異的開心,又喜又憂。所以,容我簡稱這位麻豆為「石頭先生」吧

輾轉透過好友認識是這位麻豆,靦腆木訥而肢體僵硬,典型的害羞者都有的症狀,至於「自信與否」則因為相識不深下官無法議論。但這位朋友的朋友卻給我一個靈感,人與石頭的結合與對比,是否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畫面張力呢?「把自己當做一顆石頭,沒有多餘的念頭.....就是一顆跟自然在一起的石頭....」我說著的同時。「那我可以呼吸嗎?」石頭先生問。看來,石頭先生比我想像的更快入戲............。

要遇到一位面對鏡頭毫無畏懼且坦蕩自在的人,其實是不容易的,或許這就是為何自己討厭「被拍攝」...........的原因吧。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