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print by arthur ,photo by ahai

[海@hai] 我不記得自己小時候都畫些什麼了?因為沒人幫我留下那些證據與線索。但,我依稀記得那些拿泥巴變饅頭的日子.........

顧小孩真累人,我唯一絕招就是「弄支筆然後給吵人的小孩幾張紙」,隨他們塗鴉...「這樣」我會輕鬆些...........當時,我特別留下一些外甥 arthur的幼年作品,回頭細看發現一些有趣的線索,他很少畫「人」。開場白這張長得像航空母艦或是大型遠洋捕魚船的作品,其實是一個「家」...一個「社區」....的想像。

把這些東西又翻了出來整理整理是想轉給已經成年的原作者留念。不要忘記「大家都是小孩變得」......。

計算機.jpg

這是一張計算機的三視圖,看來原作者受到從事工業設計的雙親影響很多.....比想像的還多。print by arthur ,photo by ahai

大樓林立

這是一張大樓林立的城市景觀,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另一個系列大廈設計有最新款最快速的電梯.... arthur 這樣說..。print by arthur ,photo by ahai

機器貓

總算有人了,那是創作者自己,他正搭乘一隻機器貓.....當然也可能是狗之類的.....。為何上頭有像英文字的字母,據arthur表示,那是它的名字,也就是「型號」的意思。print by arthur ,photo by a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