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

photo by ahai

[文:阿海] 這是去年年底選舉前後拍的畫面。在那個狂熱的月份,隨時都會發生詭異又奇妙的事情,我特別會注意那些宣傳車的「樣子」。其中,這台戰車可說是我私人排行榜的第一位,當它行駛在和平東路上,後面塞了一大群摩托車,很有烏煙瘴氣的架勢。我真的不清楚這位候選人是否當選,事實上,我的內心其實是一點都不在乎的。

另一個景觀就是到處都是競選旗幟,今年特別誇張,但我假裝沒看見的功力也增強了。那一個月一切都很嚴肅,直到我看到下面的畫面,我終於笑了。

創意

誰是誰,又有誰在乎?photo by ahai

創意

沒錯,民眾把那些旗幟桿子回收到自家門前當做花圃的圍籬。妙哉妙哉。photo by a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