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力量

[海@hai] 這些年幫很多私人、官方單位、以及公司弄網站貼補家用,倒是從沒好好替自己打造一個虛擬空間,哈。「網路」可愛與迷人的地方,就是它具有跨越新舊媒體的整合特性,而且使用的介面與邏輯都越來越簡單了。但是,所有事物都是一刀兩面.....。而不知不覺一路走來,我被這道數位洪流催促著不斷學習、不斷嘗試許多的數位工具,或許也是時候了,趁這個身心靈大掃除的歲末年終氛圍中統整一下所有的所有,諸如facebook,twitter,flickr,skype,message等等。期待這部落格可以成為「自我觀照」與「記錄存在」的小幫手。我不敢說這裡絕對屬於一個真實的我,但是或許保留下一些「存在」殘存下的片面線索,可以成為通往彼此最真實的連結。

版面測試中,請多包含。目前為止,相較其他的部落格社群,意外發現pixnet還蠻好用的。

 

圖:那光照進來,讓我睜不開眼.....但那一刻,我好像看的更清楚了。攝於台灣花精一景。photo by @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