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曲

photo by ahai

[海@hai] 我很喜歡這張畫面的狀態,以及後來發生的事情。

事實上,照片拍攝當時,他們兩人各忙各的,相互依存又各自獨立,幾乎是我眼中最理想的異國戀曲典型組合。就我所知,話說1996年台灣公主離開電影圈,然後飛往倫敦繼續攻讀室內設計,兩人就在倫敦南部的城市布萊頓相遇,傳言那裡是同志天堂,到處都是gay.....但是...卻讓台灣公主在萬花叢中看到一點綠...(這莫非因為平常有混健身房的因素,果真訓練有素啊),後來的後來,台灣公主結束了學業,兩人開始長時間地分隔兩地,法國王子為了這段愛情關係,甚至申請學生簽證來台學中文,繼續這段得來不易的跨國戀情。(畫外音:有沙子飛到我眼睛了.....泣)。

後來的後來,這一組法國王子跟台灣公主終於結婚了,然後產下一男嬰,目前居住在法國西北部。關於他們的故事,在公主的部落格「長島冰茶」中繼續書寫著。


這就是他們的愛情結晶---可愛的佐佐少尉。

各位同學,針對此一案例,我得到一個結論---你我的「愛情」跟實體世界的距離,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但是,我好奇的是到底需要累積多少的愛情里程數,才能升等為頭等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