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photo by tai(haitai2pack)

 

[海@hai] 後來,我彷彿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在乎什麼....又為什麼在乎...,不在乎什麼...又為何不在乎........。

然後的然後,當我遇到一些無惡意的窺探或是侵略式的問題時,我選擇用「問題」來回答「問題」。事實上,很多問題從來就不構成問題,除非你已有預設,既然有所預設,我的答案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你必定會用另一問題直到你找到符合你預期的答案。這時候我該如何滿足好奇的你呢。

所以.....

「你為什麼會想知道?」

「你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嗎?」

「你希望得到怎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