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奶搶時間

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版權爭議,請來訊告知,謝謝你們一家人帶給我們的啟示,謝謝

[海@hai] 很少看電視的我,最近發現一個個人媒體經驗史上最可怕、最詭異、最扭曲,且最驚悚的節目,如果說他是成人世界最後的悲哀一點都不為過,那就是民視在週末全家用餐時間播出的「童盟會」,不過還好,同時期我遇到另一個節目,那是公共電視每週五晚上九點的「爺奶搶時間」

到底是誰阻斷了我們與夢想相遇彼此?隨著時間的飛逝,那些關於夢想的樣子是否也因而模糊不清黯淡無光?關於那些不做會後悔的事,我們何時才準備面對或是實踐他呢?「生命有限,每個人都會死,你還在等什麼?」這個節目確實結合了許多動人的元素,「真實」、「記錄」、「誠懇」、「衝突」、「夢想」、「牽絆」、「人性」等等,不須多言我想大家看了之後自會了解我言。下官誠心跟大家推薦這個充滿意義且非常具「可看性」的節目。同時,謝謝公共電視製作了這個體貼人心的節目。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爺奶們真切的呈現自我。

昨晚去看了美國娛樂大片「2012」,感受更是深刻,當然我絕非暗示這部話題大片非看不可,而是觸景傷情啊。至於2012的觀後感,下回在說吧。

想不到阿嬤的夢想竟然是坐花轎....


banner003

--------------------------------------------------------------------------------------------------------------------

-><- 「爺奶搶時間」分享銀髮族的人生風景 http://mag.chinayes.com/MagazineBase/gszy/3038/20091007151802542.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