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百貨公司

photo by ahai

[海@hai] 聖誕節前夕,跟妹妹們一起逛街去,在101百貨裡他們倆對著一株水鑽鑲成的中型聖誕樹(大約250公分高,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龐然大物),興奮地異口同地大喊:「好...美...喔....(摸臉頰+拉長尾音狀)」一旁的警衛立即繃緊神經肅起警戒的預備動作,像極了高貴美麗的法老王獵犬。接下來,她們毫不理會警衛,一轉身就開始對著其他櫥窗進行大評比。「要不要跟櫥窗合照...」我試探地問,「好啊...好啊...這裡這裡.(迫不及待狀)」雙冬姊妹花自然又是一陣異口同聲。

按下手機快門那剎那,我才赫然發現她們倆的「表情」.....嗯......這對雙冬姊妹花還真有龐克精神。(註):之前的聖誕樹合影時,他們完全投入在裝氣質當中.....這兩者的表情落差,不知道是否跟「襯托」他們的背景物品有關係?


101百貨公司


同場加映一則今年耶誕節東區出現了所謂「頂級裝置藝術作品」的報導,請容我直接地說,這真是又一則詭異的「失焦新聞」。不,原則上這根本不是新聞,里長伯的廣播都比這營養。
(註):請問中天新聞的吳伯毅、許少蘋兩位記者朋友們,這是廣編嗎?還是你們覺得台北都是小偷,貼心地替廠商擔心起來了?還是....你們真的真的很討厭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