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草

photo by ahai

[海@hai] 眼前的風景,真是折磨人啊.......

另外,這則訊息完全跟「馬」英九跟此次縣長選舉無關,特此聲明,請諸君切勿多做猜測,真的無關。

如果你有此聯想,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存在這個大環境中,多多少少受到一些實事波動的影響,也因此今天我特別想到老爸小時候跟我說的一句話,「我長大要什麼都可以,但是三種職業不要碰,一是律師...二是廣告,三是政客。因為....這些人生兒子沒屁眼。」請從事這三種行業的專業人士千萬不要受這句話而勃生怒氣,你知道的,老人家很容易因為多年的累積與觀察後而產生出一些偏見,又或是洞見。」

不過,我這麼相信「行行出狀元,勢在人為」。

 

聊遠了...回到重點,我想告訴捷運當局,我這樣挑剃真的有原因的,因為我相信「勢在人為」。「請你們不要儘掛些假花假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