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啊蘑菇

photo by ahai

[海@hai]  常常在某個下午,不知不覺我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沒有特別目的,沒有任何約會,沒有認真的大掃除,我不確定其中焦慮的濃度成份又是多少,但是每個月我似乎總是刻意想給自己一整天好好「蘑菇」一下,讓自己好好沈澱,不看前...不顧後....,只是單純地放開,找一個地方把所有東西都放出來理一理透一透氣。

台北有一家傻傻的店,叫做蘑菇booday,她賣品牌...賣創意...賣設計...也賣餐飲,通常我會把這類店歸類為少女店然後快步離開,但後來發現原來她屬於「粗獷傻妹型」的少女,不會太pinky...pinky....更不會bling....bling,這類型的「少女」,通常總是不起眼,並且藏身在集體合照的最後一排,通常你不會迷戀她,因為有太多人比她甜美一百倍,但是.....跟她在一起就是會感覺很自在。

遇到「蘑菇」是個偶然,某日下午約了許久未碰面的朋友在中山捷運站,大家都似乎都忘了把算計的腦袋帶出門,三個放空的腦袋並沒有變成諸葛亮,頓時不知道要暫時駐足何處,然後抬頭....我看到了「蘑菇」。

謝謝蘑菇給我們三人一個開心的午後時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