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

photo by ahai

[海@hai] 最近又想起那部令我備受衝擊的電影「crush」.......,在我眼中這部電影不僅只是種族議題如此簡單,隨著劇情的鋪陳一步一步看到更深刻的覺察....「認知」是如何的傷害彼此,人與人的關係環環相扣著,如蝴蝶效應般渲染開來,如夏末的超級颱風一波又一波襲來,令人措手不及在心底深處,後來的後來的我們逼不得已的撕裂彼此,以求解脫。但是,分屬於各自的生命議題又該怎解?

想起這些是不是因為那三通未接電話,模糊的影像又開始如水中倒影般浮現,我微笑著。所有的生命議題都來自於「自我」,那個我們極力捏造與雕飾的「自我」,現在想來真是好笑極了。


聽首歌吧....crash衝擊效應的電影插曲
In The Deep。如果你想....,可以跟我一起做個瑜伽的伸展動作,把身體拉開....慢慢地....慢慢地...注意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