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島

photo by ahai

[海@hai] 當我看到這張招牌時,突然想起我在「第二人生」的那座小島.......,它叫「ilan」。

那裡有一個完全靜謐且由我獨享的落日海景,我常常在夜闌人靜時去那裡聽海濤聲,有時後我會在一人在海邊放邊鞭炮喔。

那段「自己」跟「自己」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的鄰居蓋起一座大飯店,人聲鼎沸龍蛇雜處,店家在大廳賣起巨乳大雕的情趣套件,緊接著另一個鄰居蓋起桑拿密室,我的海邊常常飛來赤身裸體的男男女女,然後在我領空打起虛擬野炮,後來........我決定退租了。


後來的後來,不知道我的「ilan」變成怎樣了?也不必知道,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流動的,「這座變變變的城市」就是最經典的範例。

自拍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